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战略大讲堂顺利举行

时间: 2018-12-24 09:46:16来源: 作者: 阅读:

1223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主办的乡村振兴战略大讲堂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乡村振兴研究院课题组成员、漳州市发改委、农业局、留学生同学会、省级科技特派员、芗城区天宝镇村干部代表等相关人员以及各学院同学。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农业农村部合作经济指导司司长张天佐。讲座开始,先由校领导和张天佐司长共同为闽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战略大讲堂揭牌。接着,张天佐司长作了《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加快推进农业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的报告,就他对现阶段的乡村振兴战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对于农业经济转型的契机进行了大胆预测与探索。这场讲座规模宏大,不少同学对乡村振兴这一课题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讲座对我校乡村振兴这一课题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模式与思路,有利于加强老师与同学在此方面开阔视野,以更加宏观的角度去探索实践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