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为漳浦县委中心组学习做乡村振兴战略主题报告

时间: 2018-04-28 11:26:07来源: 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作者: 阅读:

我院教师应邀为漳浦县委中心组学习做乡村振兴战略主题报告

427日上午,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耀明教授应邀为漳浦县委中心组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讲座,讲座由漳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主持,漳浦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主官等约100多人参加报告会。

黄耀明教授从历史、现实与未来梳理我国乡村及“三农”问题在国家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位置。着重阐述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背景、意义及总目标、如何深入理解乡村振兴包含的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文化振兴和人才振兴五大核心、怎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三个方面的问题。

黄耀明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例子生动,既有国内外视野,也有理论高度和地方经验,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反响很好。通过讲座,不仅扩大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影响力,还增强了校地合作关系。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