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

 
中心动态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法管学院前往隆教乡畲族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时间: 2019-04-04 09:24:57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43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带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专家、学者到龙海市隆教乡畲族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在隆教乡乡长蓝长贵的陪同下,徐继红书记一行参观了省级百亿重点项目——中海油漳州液化天然气项目接收站、沿海大通道隆教乡段、白塘村乡村振兴服务站。在白塘村乡村振兴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了服务站党建、治安、金融、文化等便民惠民服务事项,力争打造成综合性、一体化、多层级的乡村振兴服务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就设立乡村振兴战略大讲坛隆教讲习所、编制隆教乡村振兴规划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携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绘滨海旅游之乡的发展蓝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